装聋作哑

青了个篮子:

占tag抱歉

我很喜欢我们的圈子,所以我要发这个,真的真的希望大家小心一点,文章和图片都是,大家遇到这种人也一定不要跟他们吵架,现在是真的希望各位都为自己,为圈子。拜托把这些都先去备份和删除,至少我们现在只能那么做了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圈子,如果你还站别的cp,请也为了大大,自己的喜好,宣传一下,可以转发。也希望有大大能看见。

再次为占tag抱歉

自说

你...在吗?
  嗯,在的,一直。
....
你好
  好...
....我不太舒服
  怎么了?
额,吃了一个超级甜的月饼,哎,反胃,很难受
  那干嘛要吃
....因为今天是中秋啊
  ....中秋并不是非要吃月饼的
但是中秋只能吃月饼了啊
  嗯?
没什么,我觉得我生病了
  生病?感冒?还是胃病?
嘛,不是,就是很难受,心里
  心里?唔,难道是学习压力大
不是...可能吧,我不知道但是感觉活着没意义之类的
  唔...抱歉,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哈哈,没关系,这么说我也有些唐突了,就是感觉焦虑,因为对什么都没兴趣....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 去看看心里医生怎么样
哈哈........我之前和母亲说过,然后她让我去死
  为什么
我不知道
  你和你母亲关系好吗
还行...
  抱歉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能说出这样残忍的话
没关系,都怪我太任性了
   ...你还好吧
还好,那时候我以为我已经死了........那时候我感觉到她想杀了我,拿着利刀捅进了我的心脏,挖出来质问我为什么和别人不一样。
  我能感受到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就是一个怪物。脑子里一个人对我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应该装做比任何人更加正常,更加有礼貌,你应该和她们交朋友,这样别人就不会对你指指点点。另一人说不要相信任何人,离那些冠冕堂皇的人远点,真是恶心死了,干嘛要听这些家伙的话,明明是一群自私的家伙。
  ...一切都会过去的
会吧
.......我不太明白哪个是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抱歉我犯病了,周围的一切,把我往病上引。
    等待我的未来只有毁灭
 

我觉得无所谓了,如果10岁的弟弟和我一起看凹凸的话,我会很高兴的,而且,动画制作需要大量的经费,制作人也需要吃饭的啊,并不是依靠满腔热血就能吃饱饭,就能养家糊口,相比凹凸幼龄化,我更害怕凹凸因为经费不足而停播,之前动画中说的经费不足我觉得并不是开玩笑,因为之前我追的一部动画就是因为经费不足而停播的,那时候我在幡然醒悟,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下一季,我支持七创社的一切决定。我猜想这次决定七创社一定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的,冒着大量人退圈的风险,大量粉流失的风险,真的很了不起!我会永远支持七创社的!永远爱凹凸